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09-24   点击数:10  

 922日,药学院领导走进宿舍,亲赴一线探望已顺利返校的学院学生,查看学生上课情况、了解学生学习氛围等。

 第一批学生返校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建、院长朱卫忠带领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分头深入宿舍,与学生展开了深入交流,就学生关切的宿舍环境、考研报名、就业选择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解答,并对返校后疫情防控提出了期许与要求。他们表示,疫情期间,学院会充分调动一切可用资源,努力塑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最大程度提升学生居住的舒适度与满足感。同时,希望同学们也要严守防控纪律、注意安全防范,要调整好作息,放宽心态、轻松生活,为接下来的学习、升学、就业而努力。

   此次走访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学院对学生返校后状态的了解,也拉近了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通过此次面对面、心连心的交流互动,学院在检验疫情返校工作成效的同时,也使得学生工作在原有基础之上,定立了新起点,指明了新方向。(孙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