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2021级线上新生家长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09-30   点击数:10  

为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本科新生报道工作有序开展。928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建、院长朱卫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参加家长会。

会上,徐建从坚守底线思维,树立远大理想,铸就坚韧品格,成就优异自我几个层面,对新生做出了期许与要求。同时,其立足家校共育理念,号召家长要多关心学生、爱护学生,要和学生经常交流,与学校协同配合,共同为建立家庭、学校双向沟通机制而努力。

朱卫忠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就我院本科学生整体状况、学院学科设置、教学课程安排、未来就业升学等信息与家长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希望孩子们能够努力求知,勤勉上进,与学院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最后,2021级新生年级辅导员孙政就家长所关心的开学入校安排、学生管理规定、奖助学政策等事宜,给予了全面解答。

此次线上家长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家长对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的了解,提升了学生对药学、药剂专业领域的认识,同时,也为铸就家校共育的强韧纽带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希望同学们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合理分配学习与娱乐的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努力提升自我,以更为饱满的姿态成就美丽明天。(孙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