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9-30   点击数:10  

92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徐建指出,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工作,以多种形式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站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思想上筑牢廉政防线;二是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落实,从制度上筑牢廉政防线;三是要不断对标找差,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行动上筑牢廉政防线。

会上,徐建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党委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结恶果》。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教育活动。

(童丽娟)

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