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10-05   点击数:10  

书香濠景,金秋十月,又至一年开学景,启秀处处是新颜。103日,药学院迎来169名本科新生和55名研究生。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在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

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举措,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讨部署,按照“一生一策”、“一人一组”要求,全程对接,全程跟踪,全程陪护,为入学新生塑就了入学进校的坚强保障。迎新当天,学院党政领导前往学生宿舍,慰问新同学,药学院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学院还为开学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去生日蛋糕,表达了诚挚祝福;为部分生活困难同学送去爱心礼包,帮助其平稳过渡入学阶段。

为营造了良好的入学氛围,学院在启秀校区设置了多处迎新宣传横幅、桁架、展架等,还十分用心地为新生准备了入学大礼包,其中不仅有清爽可口的金银花露,殷切提醒的防诈骗指南攻略,还存有学长、学姐亲手制作的草药香囊,亲笔写下的寄语卡片,亲身设计的文件书袋等。丰富的内容物饱含了深深“暖意”,让离家的学子亦感受到浓浓深情。(孙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