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召开校一流课程《医用基础化学》结题验收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1-09-30   点击数:10  

929日,药学院召开校一流课程《医用基础化学》结题验收会。此次验收会邀请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副院长包小峰,药物化学系主任凌勇,基础药理学主任许晓乐,临床药理学副主任孟国梁,天然药物系范博义老师作为验收组专家成员出席会议。

验收会上,明亮老师作为校一流本科课程《医用基础化学》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他主要从课程教学目标的制定、课程建设的发展历程、一流教学团队的打造、一流教学内容的整合、一流教学模式的尝试、课程思政教育的融入以及一流课程体系的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课程建设全过程以及课程建设的特色创新,并向与会专家展示了课程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果,同时也明确了今后课程建设努力的具体方向。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就进一步深化课程建设提出了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课程建设项目通过验收。(仇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