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南通大学第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金飞     日期:2021-11-06   点击数:10  

经学校党委批准,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的统一部署,11月3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作动员讲话,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朱小娟主持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代表部门作表态发言。

陆国平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三次党代会的既定任务进入“攻坚期”,这个阶段坚持把好航向、凝聚人心,巩固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尤为重要,通过校内巡察,有助于学校党委进一步发现基层党组织在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所在单位事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有助于进一步掌握二级部门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围绕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帮助查找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层层递减、制度执行宽松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而更加有效地聚集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针对本次巡察,陆国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二是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他强调,这次对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药学院的高度重视,是对药学院的政治体检和各项工作的有力促进。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代表学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药学院现场巡察的时间为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设举报电话85012062,85012063(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30-17:00)和电子邮箱(xcb@ntu.edu.cn)。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南通大学第三届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