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第五期发展对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11-09   点击数:32  

11月6日至8日药学院举办第五期发展对象暨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7名发展对象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共分4个专题,内容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学习、党员发展流程等展开。11月6日上午9时,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同学们做了堂生动的党训学习动员。他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时代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交汇之年,望各位同学,坚持党的领导,稳固党性站位,提高党性修养,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展望未来路。

培训班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顾亚梅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辅导,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卫永霞作题为《学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政作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好“四史”践行使命》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使得广大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同志加深了对党的了解,端正了入党的动机,明确了成为一名党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养,为后续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