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多一点文明,多一点温馨”:药学院寝室长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11-10   点击数: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寝室工作要求,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1191610分,药学院寝室长工作会议在2101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老师,药学院学工处主任、团委书记卫永霞老师,辅导员孙政老师及全体寝室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顾亚梅老师强调,宿舍常态化管理必须以“安全”为主线,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尤其是安全合理用电。寝室长作为一舍之长,应当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寝室相关管理规定。此外,舍长还需注重培养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协调能力,做好各舍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平共处,宿舍成员只有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之中,才能彼此促进,良性发展。

卫永霞老师从宿舍内务、宿舍用电、宿舍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她提出,内务整理需及时,宿舍用电需谨慎,宿舍纪律需规范等要求。她希望每一位寝室长都能够在本寝室营造一个良好、和谐、干净整洁的家的气氛,以宿舍之小家搭建美好的班级之大家,让大学四年的寝室生活成为每位同学最美好的回忆。

本次会议是药学院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之一。其成功举办,有助于增强药学院寝室团队意识,加深宿舍成员联系,养成良好宿舍氛围,同时也为打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