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组织学生参与反诈线上直播培训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11-13   点击数:10  

 11月10号下午13时30分,药学院组织本科研究生3号楼70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南通市反诈中心民警开设的沉浸式反诈体验线上课程

近年来,网络诈骗案件频发,面对通讯网络诈骗这一新型犯罪,南通反诈中心聚合力、重打击、严防控力争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无诈”环境。在直播中,民警同志们与通大学生通过情景模拟方式在线演绎了一些典型诈骗案例。通过这种寓教于学的方式,直白明了的话风,生动形象的情境,真实深刻的案例,向大家展示各种骗术类型,以提高学生们的自我甄别能力。

此次线上活动的举办,是我校学工处、保卫处联合市反诈中心进行“无诈”校园创建的重要举措。药学院认真统筹,积极组织,通过线上分会场直播参与,让广大本科生、研究生都能参与其中,近距离了解诈骗,有意识甄别诈骗,高质量防反诈骗,为推动“无诈”校园贡献积极的力量。(顾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