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冲刺动员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11-30   点击数:17  

11月30日,药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冲刺动员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为考研学子们加油助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从目前的升学、就业形势出发,就同学们勇攀学业高峰,敢渡研试激流予以了积极的肯定。他强调,考研是人生重要的历练阶段,是人崇尚卓越、勇毅精进的试金石。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能够坚守信念,永不言弃;能够张弛有度,收放自如;能够有始有终,静待花开。同时,他也从纪律遵守的角度,对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提出了期许与要求。

随后,院长朱卫忠就历年我院考研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他强调,考研没有捷径,科目没有重点。孤独的旅程中,所有细小的知识都是站点,等待同学们一个个去打卡。他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坚守决心,提升信心,保持恒心,跨越研试征途,迎接星辰大海。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为考研学子送上富有寓意的考研礼包以作鼓励,为每一个披星戴月,荷锄而归的学子送上一份守望与支持!(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