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组织举办研究生会换届竞选会议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1-12-02   点击数:10  

为切实做好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确保院研会工作开展高效有序。121日上午9时许,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竞选会议于3号楼7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老师,院学工处主任、团委书记卫永霞老师,辅导员孙政老师,研究生会主席王宇航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宇航同志主持,共有22名同学参与换届竞选。依据竞选流程,竞选者依次就个人综合能力、部门职能理解、未来工作计划等,开展个人竞选演说。并在此基础上,回答领导老师提出的诸多问题,表达自己愿意从事研会工作的坚韧决心。

本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不仅仅是职务与位置更替,更是使命与责任的传承。新一任的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秉持热爱、分享、担当、奉献的初心使命,扎扎实实落实业务性工作,勤勤勉勉推进创造性服务,以最饱满的热情,为我院研究生工作的顺利流转保驾护航。(顾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