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快速通道

药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2-10-27   点击数:10  

10月26日上午,药学院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大会

会上,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新时代青年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她表示,一要以史为鉴,全面把握新时代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向新时代伟大新征程接续奋斗;二要明确方向,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新时代青年提供人生引导;三要强化信念,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致力增强当代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念,为祖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学习交流,院学生会主席贾云霞表示,党是引领中国发展,推进当代中国繁荣发展的核心力量。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要矢志不移跟党走,用自己的青春底色,描绘灿烂的人生。药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欣怡表示,青年人应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会的形式,号召全院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扎实武装自己的头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吕圣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