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2-11-14   点击数:24  

11月10日-13日,药学院举办第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下半年11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建进行开班动员,并做《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他和学员们共同回顾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近十年来我们经历的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介绍了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和对国家的影响,要求学员们在学习、研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争做标杆,以新时代青年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率先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主动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副院长包小峰以《学习新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作专题辅导,解读新党章的新要求,进一步加深学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推动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作题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专题辅导号召新时代青年学好专业知识,知行合一,履行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培训班分为自主学习、专题授课、分组研讨、志愿服务等环节学院党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帮助学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卫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