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健体强国塑未来”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2-11-17   点击数:10  

1113日至16,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春献礼二十大,健体强国塑未来”为主题,于启秀篮球场组织开展了新老生篮球交流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赛程,囊括选拔赛和决胜赛。经过初选环节,22篮球运动员脱颖而出,分别组建新老生篮球队伍,并于16日下午展开决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青春用矫健的身姿赢得欢呼与助威。运球,突破,传球,投篮!连贯帅气的动作,默契十足的配合,让人拍案叫绝。在激烈赛事中,两队你追我赶,场面异常焦灼。最后,新生队以微弱优势战胜老生队,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奋勇拼搏创佳绩,篮坛对决争第一。此次比赛拉近了新生与老生的距离,营造和谐的校园关系。同时弘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引领药院体健新风尚,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来良好的基础。(文:吕圣贤 图:潘庆、邵铭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