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筑梦新征程,青春正当时”考研冲刺慰问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2-11-22   点击数:411  

11月22日下午,学院举办筑梦新征程,青春正当时”考研冲刺慰问会。

药学院院长朱卫忠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备考的坚韧决心,考研征途中不惧挑战的优良品质,并代表学院向全体奋战的考研学子,表示亲切的问候及美好的祝愿。他指出,最后冲刺的一个月中,同学们要有考研上岸的决心,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要有科学复习的方法,要有张弛有度不松懈的心态;要有一击必中,一战成硕的勇气与信念,在青春的研途上,筑梦自己的青春印记。

21药学钱屹、研22药学伞文清分别围绕考前最后一个月的英语、政治、专业课复习策略,考前心态调整、考试注意事项等,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交流。

会上,学院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为考研学生发放定制款考研慰问礼盒内含考试文具用品、考研加油纪念袜。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定将全力以赴,以最好、最优的状态,面对接下来一个月的复习,力争取得圆满的结果。

此次考研冲刺慰问会是在考研周期的节点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体现了药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深厚关怀,提振了考研学子上岸的信心。长期以来,药学院一直以学风塑造为抓手,以考研升学为引领,以考研促学习,以考研保就业,通过志愿选择会、动员鼓劲会、经验分享会、冲刺慰问会等形式,结合上课、谈话、辅导等方式,真正营造了良好的考研升学氛围,为青春奋斗着色,筑梦美好新征程。

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学院全体考研学子通过线上同步参加。(文:吕圣贤;图:陈彦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