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青年大学习进校园活动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2-12-05   点击数: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青年大学习”线下活动,12月4日下午,药学院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青年大学习宣讲进校园活动,此次会议由药学院研会副主席吴艳妮同学领学,药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吴艳妮以《青春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并从党员身份、学生干部角度,强调了青年干部的担当与使命。她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党员以及学生干部,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应该把握住我们所处的时代方位,既要看到施展才干舞台的广阔,实现梦想前景的光明,也要认识到当前形势的复杂,要以昂扬的姿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直面困难与挑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绚丽光彩。随后,部分党员同学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分享交流。

青春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通过此次创新活动,同学们将青年大学习的视角,从线上转移至线下,通过主题党课的形式,近距离分享交流,近距离感受力量。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希望广大青年能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自身素质,勇担历史使命,勇往直前,不负韶华。(黄俊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