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组织开展药学院学生会述职大会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3-03-15   点击数:10  

3月14日下午,药学院学生会于3号楼610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述职大会。此次活动由药学院学生会主席贾云霞同学主持,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卫永霞,辅导员陈云和孙政老师以及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出席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总结与规划。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副书记依次上台,对各自分管的部门进行述职总结,从指标考核、部门目标、心得经验、不足与收获等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同时提出对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规划与期待。

第二,由各与会老师对于提出的活动策划进行工作指导与点评,与各部门负责人结合目前学生会实际情况、未来可进步空间进行深入探讨,顾亚梅书记指出,希望团学活动能够结合专业所学,合理、合适、合规地开展,并能吸引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正能量,同时希望各团学骨干能够强化“头雁效应”,增强服务意识,以个人形象塑造组织形象,真正做到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的标杆榜样。

此次述职大会既是对药学院团学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团学工作予以指引,树立良好风向标。各团学骨干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磨练个人意志,锤炼过硬本领,严谨对待学生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新时代堪担大任的学生干部!(郭弘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