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3-03-15   点击数:10  

315日下午,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院党委书记徐建携药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及班主任参与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就上学期学生考试成绩、心理健康、日常管理等情况,与各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2023届考研与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徐建强调,一做学生成长的“指路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爱校情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时代新人;二做学生进步的“拓路人”,要结合学生升学、就业实际,攻坚克难,克服阻碍,为学生创造良好进步环境;三做学生发展的“引路人”,要在春暖花开之际,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届时排查,早做发现,增强学生心理风险的抵御意识,拓宽学生的心理沟通渠道;四做学生生活的“护路人”,要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防诈骗教育,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辅导员与班主任间的联系,强化了责任与担当意识,架构起新学期沟通的渠道与桥梁。今后,药学院将一如既往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关注学生成长,关爱学生健康,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孙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