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卫永霞     日期:2022-12-07   点击数:155  

为帮助团委学生会成员明确学生会组织基本定位和职能,规范学生会干部的培养,进一步提升学生会服务质量,严格树立工作人员作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6日开展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上,同学们积极学习《规定》内容,并经过交流讨论,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活动总结,并表明学生骨干要加强思想素质培养,做到诚实、公正、无私,保持勤俭朴质的作风,做到言行一致,对工作负责,对学生负责,不作秀,装架子,切实走进学生工作中,牢记学联学生会工作本质。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进一步统一了学生会工作成员思想素质,巩固了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信念。我院团委学生会将把《规定》制度化常态化,认真落实,提高工作质量,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学生组织队伍。(陈舒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