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新闻速递

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金飞     日期:2024-01-11   点击数:10  

1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玲主持。

学院各系室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党员教育发展、开展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述职,总结了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曹玲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坚持强基固本,抓实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是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南通大学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和《南通大学药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细则(试行)》三个制度文件。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童丽娟)